2021年1月18日 星期一

20210118 書房和琴房

 我雖然嘰嘰叫說如果我真要被隔離會瘋掉,不過我的書房和琴房真是全世界最好玩的地方了,是我的最佳遊樂場,若真要「被宅」應該也是還可以啦,雖然不能出門散步真的很可憐。

我這週要揮很多春聯,有甲骨文版,正常版,都可以預訂















這一幅春聯有蹊蹺
我的恐龍拍完就不見去!
看得出來嗎?裏頭躲了兩個名字,不但自己寫,還自己想對子,這要寄去法國,超酷,全世界唯一。

下午彈完琴狂睡,睡了一個好長的午覺,起床去吃飯。

今天吃爭鮮,好久沒吃,我和尼爾共吃16盤,尼爾今天去面試,他要去上班啦啦啦!

回家在琴房又狂彈,彈完一本又一本,很爽啊!再寫數獨,一邊聽賽斯基金會王怡仁醫師講「跟你的身體說說話」,一邊狂笑。

再差遺小羊去買燒仙草,交代一定要有硬花生,硬花生喔,為了吃硬花生才買燒仙草,柯柯柯…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