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20200418 行動心理學


午餐後的散步,繞了一圈回家睡午覺。
都市傳說中的八尺大人是個身高極高的正妹,被他盯上你就慘了,他會模仿你身邊人的聲音將你引誘到手。
在博客來買了一堆書,包括這本「偽證破解家」上檔日劇,書中第一章是日劇第二集,日劇有小小改編。
吃晚飯時看見「包青」重播,那時一演700集啊!造成轟動!

Silent Voice 行動心理搜查官楯岡繪麻2,現代問案,利用行動心理學,在審訊期間觀察嫌疑者的微動作得知是否說謊,協助破解迷團。

「男人真命苦」,在外流浪了30年的浪子終於回家了,妹妹對這位離家很久的哥哥本來有所怨言,但開始過日子後,發現哥哥是個溫柔且善體人意的人。
這令我笑到噴涙,很白痴的漫畫改編。 
你高中時都在想什麼?我想我高中時是很放空啊,明天也是開心去上學,很單純的簡單生活,劇中三個主要角色個性皆不同,從小學就是麻吉,一直到高中都上同一班,劇中有各種想像力十足的內容,有劇中劇,有想像題,尺度放很大,很無厘頭。
我只愛看喜劇、推理劇、刑警劇、吃劇,韓劇「全是孔多利」,講一個從小被美國人領養的女子在30幾年後回到故鄉孔多利發生的事,和村民的互動很有趣。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