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走一趟瑞絲得,三千煩惱絲就不再是煩惱!

搭高鐵去旅行?是,是一趟很奇妙的旅行,我們來看看,究竟海豚是要往哪裏去?

猜到了嗎? 
我在新竹高鐵,天氣晴。 
等專人來接我,是久未謀面的老朋友,我認識他時他是二十啷噹歲的少年兄,現在已經是院長了,虞希正院長,一路嘰嘰喳喳先話家常。 
距新竹高鐵十分鐘車程來到新埔鎮,發現一片桃花源,這地方也太美,停車場超大,而且白蝴蝶到處飛舞,環境很清幽,這是風水寶地吧?可以停125台車,都可以辦PARTY了,傳說中很厲害的植髮診所到了,瑞絲得診所。 
這一棟建築很微妙,有電子公司,有健康管理中心,有診所,有科技公司,看看他們結合自己的優勢能做的事情很多,也造福很多人。
終於看見主角ARTAS, 身為當初引進植髮機器人的總代理,台灣的醫療院所大都是透過這裏為其受訓,植髮經驗十分豐富。

採預約制的客人,在這兒趴著被機器人服務,這畫面還真是我第一次想像,而且醫師說今天植髮,明天就可以洗頭,屬微創手術,也不會留疤,這對長期落髮、少髮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取髮會從頭後頸上的部位,醫生說這兒的頭髮可以長120歲,原來是頭髮界的髮瑞,所以看不管再怎麼無髮的人,最後那個部位都有頭髮,好神奇,學到一課。
這是什麼?這個工具可以把頭皮撐開, 算植髮在這兒是以「株」為單位,要像種田那樣算好要種的範圍和面積,算出該取多少自生髮的毛囊來種。
這個房間是種髮室,還有電視看耶。 
看,我們健談的虞希正院長穿白袍真好看,有著婦產科、醫院管理專業的他,對植髮、醫美、抗老的未來充滿著熱情。 
來到了靈魂人物了,有好的機器,專業的醫師,不可少的重點人物來了,是富康國際健康管理中心 / 瑞絲得診所的營運長林清期PATRICK,我一進門就親切地談了起來,話都沒停,很熱情。 
當客人來到診所詢問時,都要經過諮詢服務,來,看看你的頭毛長的前方髮線是如何?把頭毛往後翻,嘿…我是圓的,最右邊那個,有的人是中間,還有更多人是左邊,往後退很多。
先照你的頭毛狀況,這是我的額前,越外圍的頭毛會越稀疏,越細。 
有的頭毛會老化,慢慢萎縮,不再生長。 
取髮區的頭毛就很粗壯,很健康。 


PATRICK幫我上了一堂頭髮的課,要認真聽,頭毛分三時期…
(一)毛囊生長期:健康頭毛,也要好好保養,清潔營養要做好,要少吃甜和辣。
(二)毛囊休止期:開始要靠一些營養品或膠原增生來輔助生長。
(三)毛囊萎縮後:就需要出動ARTAS了,使用植髮技術,恢復生氣。

可以部位植髮,把不足的地方補齊即可,自然又好看。 
也有美化自己的朋友,像要做個個性鬢角,都可以。 
這是毛囊,都算一株,有的一根、有的二根,有的四根,都算一株,植髮以「株」算,植眉、植鬢、植鬍就要以「根」算,都是以生長自然為原則。
不同的植髮方法,從早期的割頭皮(也太可怕了吧!)到人工眼花,到機器人的比較,大家一看就明白。

我問了PATRICK,目前最年輕的客人是幾歲,他說是大學生,被爸爸帶來,因為全家都有遺傳性禿的基因,所以爸爸深知無髮在生活上的痛苦,於是未雨綢繆,帶著孩子來,直到大學畢業找工作,也會比較順利,我聽了很感動,原來需要的人是很多的,只是不知道哪裏是可以依歸的地方。

還問,是每個想來植髮的人都能植嗎?不是的,當你的無髮區域大過有髮區域太多時,植髮就不美觀,也不必要了,所以植髮這件事是要趁早的,把頭髮完整了,信心充足了,也就快活了。

嘿…偷看一下客人才走的醫美房間。 
這間是美容院嗎? 
洗髮也有… 把頭髮都清潔後,就可以開始一天的微創植髮手術,手術要一天完成,所以醫生和客人都要很專注,植髮後下次有需要再植,得要一年後,讓頭髮都生長得完全,不是你想植就可植。
我一直去偷玩這台臭氧洗手,洗得好乾淨,尤其現在是非常時刻,洗乾淨一點。 
下午,INDIBA來做展示。
目睹一位熟女的臉被拉提上去,他很滿意地笑著離開。 
在瑞絲得有一條龍服務,從諮詢、手術、保養全部到位,也就不用一一找,只要放心也就安心。 
所有的醫生都經過特殊訓練和專業才能在此服務
參觀完瑞絲得,我真的有所得,原來在我不知道的領域裏總是這麼奧妙,這麼多人在努力著,希望需要幫助的人能得到專業的幫忙而生命美好。

【延伸閱讀】
瑞絲得診所
瑞絲得診所臉書專頁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