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20200318 公園裏的周杰倫

今年最想吃食物,烏魚子,終於在鎖國這一天吃到了,先吃吧,之後應該要搶米搶糧搶草紙。

漁民把野生烏魚子叫做「烏金」,好的烏魚子口感極好,留幾塊來做史上最貴的泡麵,用日清小雞麵當底,再放上5塊烏金,一碗賣你300元。
過年的大掃除到目前以止,已呈現星際大戰狀態,把書房打掃完,在乾淨的書桌前看苑舉正老師的「活用哲學」課,台大開放式課程的課我讀了很多,很喜歡,很多課程都一讀再讀,讀很多次,每次吸收的心得不同。

我若以後要再讀書,我只會選兩種讀,一是「哲學」,一是「心理諮商」。
吃飽飯要去散步,結果在下雨,等了一下,終於雨停了,不錯,不能走遠,那就來去巡邏公園吧,8.04公里。
沒有照相看風景,不用視覺,那就用聽覺吧!今天聽杰倫,我是杰倫粉,他演唱會中唱了一首給外婆的歌,唱到「只要外婆覺得好聽 那才是一種鼓勵」時,我竟然哭了,那是愛!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