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20200312 身心靈皆平衡

這位同學是哈利波特嗎?怎麼一早就在玩遊戲,嘿嘿…我來三峽「絲路驛站」看吉良,我的學弟。

喝咖啡前要先做測試,心律儀HRV,把食指姆指放好位置於2分半鐘,不說話,可以取得一些身體的數據,分析你的正負交感神經的狀態,吉良老師說我是健康寶寶,是身心靈皆平衡的人,能專注,能放空,能全盤接收。



終於要給我咖啡喝了
淺培微酸的咖啡真好喝,我喝的是「禪」,阿彌陀佛。
喝咖啡還有精油聞,和學弟嘰嘰喳喳講不完耶,大家要去看他請3月底前。
又餵食我米漿粥,這很好喝,都是精華,要用日本梗米,慢敖兩個小時,再過濾。
講到欲罷不能,但我餓了,我要去覓食,去「澤」吃牛定食。
吃飽晃晃,北大圖書館,目前民眾不能進去,只有學生可。
心湖的鴨子在禪修
綠頭鴨在大休息
賞櫻不用去日本,校園走一圈就賞完了。














































北大運動中心
來到老街了,福安宮。
三角湧老街派出所




三角湧人孔蓋


興隆宮


巷弄的3D壁畫








柑仔店
毛筆店


後街冰果室,旁邊是棺街店耶。


藍染中心
藍染公園


路邊盆栽的隨意鳳梨
歷史文物館


三峽清水祖師廟,裏面的石柱有很多


宰樞廟
三峽老橋
三峽大橋
今日踢了8.58公里


結果我們家是阿公最先買到口罩,他昨天剛好在等人,太早到,就在對面藥局排一下,幸運的他191號,領到,賀,保貴的三片!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