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20200320 同學約我去上學

我最近瘋狂玩數獨、花式數獨和數和,因為我看到「最強大腦」的預告,有人是七年的台灣數獨錦標賽冠軍,還有這種比賽啊,去看他們比賽的題目也太簡單了吧!我玩我自己的數獨,都還更好玩。 

雙線兩邊要是相連數字 
數和入數獨 
加減入數獨 
忠孝復興站轉車,二樓可以俯瞰木棉花,這個角度真好。 




安全帽裏的我,在大直站等同學,同學約我來上學,佩琳啦,太認真的他,在實踐上營養學的課,上週他傳了一本書給我「清稗類鈔」說超適合我讀的,很有趣的古書,叫人如何吃,還有一本「山家清供」適合出家人,又問我要不要來旁聽週五下午的「飲食與文化」的課,我說好,於是出現在這裏。 
實踐,我好久沒來,學校挺時尚。 




還有原住民部落 
石板屋 


運動大樓,要天氣好和不下雨才可用。 
同學的營養用「讀」的,我的營養用「吃」,原來每個人吸收營養的方法不同。

1點的課上到3點,陳美慧老師說得很不錯,今天講「中國古代飯粥」,我筆記做得勤,從茶泡飯、豆粥、葛飯、梅花粥、茶葉粥、杏實粥(真君粥)、芡實粥、人乳粥、甘蔗粥、胡麻粥、蘇麻粥、伏苓粥…


本來下週要上「豆腐」,不過巧遇清明,老師想先講「時令飲食」,嘿…老師要做草仔粿來耶,那當然要去「吃」課啊!

下課謝謝同學和同學道再見就出發去散步 
嘿…空中英語教室 
巡邏了大直內湖區,在要開市的市場吃甜不辣。 
豬肝,醬太鹹。 
小肚和豬皮 
是碧湖公園耶,這裏風水好,氣場佳。 




繞一圈 




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在這裏耶 

今天散步8.02公里

看動態軌跡才知道碧湖公園是一顆愛心耶!
晚上上書法課,今天來喝亞特蘭堤期冰咖啡。
別桌的大阪燒
今日開心揮毫五張王鐸行楷






雅育今日學隸,他說他看我寫字很有力,我說要多吃,吃飽一點,他說他曾在家寫過有力的筆畫過,曾經。
今日稀客,周恭平,和饅頭的合照。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