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20200226 挖出塵封已久的大相機

自從買了小徠卡,我就不用大卡農了,今天有個非常任務,要重操舊業採訪去,早餐拍一下法式肉鬆。

沿路亂拍,手感沒跑,顏色接近真實。 


廣福公園的樹 
板橋車站鐵路便當 
搭高鐵了 
30分鐘到新竹,有夠快。 
風和日麗啊! 
新竹高鐵 
六家車站 

我來到富康瑞絲得植髮,風水超好的地方,好多白蝴蝶在飛,我在這兒混了一天,聽了植髮、醫美、抗老的專業服務,真是隔行如隔山,聽得我看得我下巴都掉下來,真是很有學問,詳細內容會寫專文再分享。 
回家經過湖口休息站拍的蓮花 
女廁的劉興欽畫的大嬸婆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