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20200211 神秘黃金果

下午2點半來到我的私房小點等同學,嘿嘿…位於新北市政府33樓的「典藏33觀景餐廳」,我超喜歡這幅畫,男男女女都是野獸。 

來靠窗 
一定要的平民薯條佐貴族松露醬 
剛炸好的薯條好吃到爆 
靈魂人物,松露醬,叫同學趕緊研發。 
我的焦糖拿鐵 
好奇點來新菜色,台灣金牌啤酒煮德國酸菜香腸佐洋蔥圈,好吃啊! 
有香腸不可沒有酒,乾杯! 
同學佩琳說要帶老公再來吃喝 
謝謝佩琳帶來洪爸爸給我的黃金果,我應該沒吃過吧,等一下吃晚餐後再來吃。 
同學開發的甘酒麵包,超厲害,明天早餐來吃。 
黃金果的內部很像果涷,很甜很香,還有很大的籽,原產地在亞馬遜河熱帶雨林,十年前引進台灣,果農種植成功,台灣目前有產,啃完之後,嘴邊會有塗上膠水的感覺,我一直在玩粘住打開,粘住打開的動作。
今日網路書法課幫同學範寫,注意運筆和筆法,細看帖,每個細節都要到位,字體結構,空間配置要注意,多多練習,久不練手感會跑掉。
蕙慈收到的祗園巡山鉾巡行
ALICE收到的觀雪藝妓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