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20200209 是木村拓哉

嘿…我夢見木村拓哉耶,我夢見他是一個俱樂部的負責人,這裏推廣的是生活態度和風格美學,要加入的人,木村都親自接見,親自帶領,超好的,加入的人還要有慧根,不是全部想參加的人都能順利加入,當藍,我天賊異稟,可以近距離東問西問,木村也親自指導,也太美的夢,明天繼續。

上工前我都會散步小旅行 

看見一男子背可愛包,叫他給我照一下,問幾多錢,300兩。今天進出開始量額溫,35.7度,額溫超過37度就是發燒,耳溫則是38度算發燒。
鈺汝來吃下午茶也交貨也問功課,好乖!亞蘋也來,我們嘰嘰喳喳。

下工吃壽喜牛加抹茶拿鐵,真是太好吃了,給麻茶元100個讚,泰瑞親作。 
書法課為同學範寫,注意空間配置,比例大小,線條保持一致,心平氣和。 

最近大家進出公共場合戴口罩,我們家從疫情開始都沒買過也沒領過,還發給不夠的人,只要留幾個夠幾天用這樣就足夠,大家不必恐慌,也不要囤貨,有時,人是敗在自己的恐懼中,而不是疫情,我們家由爸爸示範戴口罩。
吟容收到的金閣寺
精靈收到的八坂神社
哎喲…我寫的字很性格柳…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