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20200208 店裏的小孩

火星大媽說我沒寫樹林區,郵差還寄得到,真是很厲害,這張是渡月橋,敲美。

同學張雲也收到清水寺
早上幫書法班範寫,筆畫粗細落差大,筆壓要自由,能收能放,行書書寫要像一條線拉著,氣跟著走,筆斷氣不斷。 
餘墨也寫完,拿著一枝毛筆不甚好寫,嘴巴唸一下,卻也一直寫下去,這筆肯定不是我買的,我自己買的筆都會試寫,一看果然是大陸的,別人送的,不過我應該是拿油漆刷也是可以寫的那種人。 


有白天,睡大頭覺,人生最高的境界。
一起床就找吃,帶尼爾去吃義式的,這回他學乖了,點可樂,我依舊點黑麥汁。 
店裏的小朋友一直在我旁邊玩玩具,店家的小孩很寂寞啊,爸媽都在廚房忙,他只能一個人玩,我就邊吃邊陪他玩陪他講。 
辣子雞丁麵 
魷魚披薩
如果你讀過泰絲格里森系列,這本「罪人」也不要錯過,目前是我的床頭小說。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