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20200206 學習不打折

早上,陽光普照,我坐在飯桌前寫心經,金光閃閃的字閃得我張不開眼(誇張),寫心經要很小心,紙這麼大,字這樣小,要保持不寫錯,不弄髒,要全部漂亮完成,要下一點功夫,這張是加菲訂的,完成!


白天,稟持我的人生指標,「有白天就要睡午覺」,狂睡,睡到無怨無悔,無地自容。
在書法課社團的公告:

2月的課程,我們採用網路教學,上課時間大家自行在家書寫,照片貼上來,有問題立刻問,我會指導大家。

武漢肺炎防疫中,大家盡量避免出入公共場合和來來去去擠車的時間,對大家都好。

雖然防疫,學習不打折,祝大家身體健康。
我的浴缸文學「非普通讀者」,英國女王巧遇巡迴圖書車,開啟了閱讀之旅,從不看書迷上看書,不愛江山愛看書,最後還寫起書來,一邊泡湯一邊讀著,挺有趣,這本書是精裝版,小小本,拿在手中挺方便。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