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20200113 你好附中人

今天完全來不及偷拍阿公彈琴背影,因為我們在計畫新年神秘行動,阿公一直問問題,還把曉梅請來,我們幾百年不見,來個大大擁抱,回家時,王媽媽看見我的書包,問這是什麼學校書包,我才說起我是附中人,這是尼爾畢業那年的紀念書包,王伯伯立馬說他也是附中人,於是我報班號541,他報班號116,學長好,世界真是太小。

年前的個別課全部告一段落,快來吃粥,關渡鹹粥。 
蚵仔酥和紅燒肉 
去板橋車站和加菲面交明信片和春聯後,我就跟去誠品看書,喝了「可可謎」,有迷迭香的可可。 
新北市區公所和警察局前有好多小朋友畫的燈籠 
不是無言的山丘,是無言的比卡丘。 
鼠來寶 
區公所前有開票明細,我們在1390投票所投的,看一下。 
板橋六七選區 
大花燈籠高高掛
上工前還有時間,跑去無印良品吃我愛吃的布丁。 

今天大肥鴨上工前就出現了,今日我最美:「肥鴨盈框」。

今天外國客人很多,來了兩組外國大帥哥,我說中帥哥想喝熱的,帥哥很開心,外國人很容易快樂啊!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