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2019秋季台灣火車環島】第七天_在猴硐貓村看貓生百態

一早離開礁溪,本來昨天泡了兩次溫泉,早上又想泡個早湯,但懶得脫衣服,往牡丹去。

平日,牡丹是個無人車站,想那年追火車馬接松全家人來接力賽,我就是第六棒從雙溪跑到牡丹的人。


站外有3D大蜥蝪



火車來了
這蛤蟆像標本一樣擋在路中間,動也不動。
貓也是
哎呀!小鄉鎮才有的清悠啊…
慶雲宮
民宅


壁畫


這是離開礁溪時,飯店給我的200元夜市扺用券,真好,來去吃掉。
火車站地上的蝴蝶,我以為他死了,並沒,他只是在靜坐。
來到了哪裏?猴硐。
喜歡貓的人來這兒可以玩上一天
貓隨處睡






腦袋癢啊腦袋癢,快來磨一磨!



我睡故我在
求求你,原諒我,我不會再犯了。

我的頭昨天被平底鍋打到




身為猴硐貓,我很驕傲。

在站前的阿蝦古早味麵店吃鯊魚煙
嘴邊肉
板條,觀光客很多,說英文的不少。






這裏是昔日瑞三礦業礦工工作的地方


回到南港站
地上有個遊戲,我把這次環島有落腳之處都照下來。




可以,我就是海豚!


市政府站的無印良品咖啡小歇一下,拿個位置牌「水」。
熱美佐布丁
好好吃
五點鐘上工,到達麻茶元,結束七天的秋季台灣火車環島之旅,無縫接軌,開心自在。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