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2019秋季台灣火車環島】第一天_無縫接軌的出發

是滴,今天中午我還在公館大啖泰式酸辣牛肉鍋呢!吃飽飽去上一年級小動物們的音樂課。

一下課,立馬直奔台北車站打了一張票,要來一趟我的秋季旅行,話說,我一年沒旅行了,去年十月去河南湖北尋根旅之後,就沒再出遠門旅行,想當年,我每個月都旅行的人,竟然可以凍這麼久,於是,上個月有小計畫了一下,安排了一趟久違的秋季台灣火車環島,簡單裝備,出發。
上了高鐵,餐車就來了,買了杯熱咖啡,到高雄要坐兩個鐘頭呢!
邊玩數和邊看日落,太美!




很厲害,我沒睡著,我精神一路都很好。
搭高捷到美麗島站


在六合夜市尋到我想吃的六合鹹湯圓,好大一粒,肉好香好好吃。
又晃到「顧身體」,蝦米?麻油腰花只要95元,便宜到不吃對不起自己,那沾醬是甜的耶,超奇妙,好吃清爽。
晃到寵物店,站在外面唱「學貓叫」給貓聽。
他沒有想聽
好無辜
晃到樺達奶茶總部耶,當然要來一下。
珍珠奶茶上面的「茶道」寫著,心亂如麻,麻卻如繩,繩若能解,安境止水,算了,喝口茶吧!  
晃到大馬路,看見這間「秝芯旅店」也太醒目,那就住這裏吧!話說這「秝」字你會唸嗎?唸「力」,真是好難的旅店。
招財貓頭鷹
房間不錯,兩張單人床。


沒浴缸,洗了澡洗了頭,太舒服啦,拿了地圖說要去愛河玩,但是我是覺得我愛床勝過愛河。 


以前,天氣涼快都會出門晃晃,這次預計從高雄為起點,走南迴,往東部,直上北,七天六夜,無縫接軌,玩透透。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