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20190623小小同學會

今天有小小同學會,約在一個吃蛋的地方DGGY。 

四人小組,先來先講。 
早午餐不便宜,但看起來好好吃。 


窗台的花,同學提醒我說照兩次了,嗯!就是很想拍咩,不是失智,這個年紀大家要互相提醒,哈… 
小小同學會成員:ALICE、曼修、紀珍和我,這樣小而美的聚會不錯,聽話說話都很有趣。 
啊…我們的二次會,轉戰富錦樹。 
謝謝曼修請我們喝咖啡 
我的卡布奇諾,要離開時下起大雨來了。 
ALICE傳了一張拚圖來,貼上,留念。
去上課前的空檔把晚餐吃了,博多叉燒拉麵,吃完才4點半。 
提早20分到書法課,洛神泡泡佐張猛龍碑。 
今日業績很好,寫七張。 





去晴晴家上課,坐電梯上去,如茵說我運氣好好,他們的電梯壞掉,回家時,又坐電梯下去,真的看到電梯貼著「電梯故障,暫停使用!」我完全沒看見之都用了。

嗶…我的傘又掉在捷運上了,不知第幾把了?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