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20190619藝術下午茶

201906190515 
火星大媽來通知,名片印好了,我題的中英文,不錯看,毛筆寫的,明天再殺去他們咖啡廳吃肉桂捲,柯柯。

中午帶尼爾去覓食,薩莉亞的烤蝸牛,好吃,但好鹹,要點麵包沾。 
不黑的墨魚麵 
腊腸比薩 
來點甜點吧! 
飽足後,到台北藝文推廣處去看畫展,聽演講。 






正在展花卉水彩,找了個位子坐定,開始睡午睡,等開始。
謝明錩老師,照片取自老師專頁。

他講他的畫畫過程,從小愛漫畫三兄弟,就是一直畫著,還全家比賽,畫「最醜的人」「最呆的人」「頭型最富有的人」「最髒的人」…從中文系跨界到藝術,他一路走來的轉折,真的努力又幸福。

果然畫畫是令人快樂的,老師放了很多從小到現在的畫作演變,都讓人嘖嘖稱奇,獲益良多的演講。
老師的作品們 






很喜歡他的觀察力和創造力,還有文學的巧思能力,最重要的他有研究精神,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畫法而實驗,所以畫風富變化。

隨意上了公車,拉至西門,在元之寶吃酸菜肉絲拉麵牛肉湯底佐小黃瓜,最好吃的晚餐。 


漢口街中華路口這幢樓全拆了,這幢樓從我五歲時起,我就看著他一直變化,那時我們住在對面。

回家後,把一些外在的活動都取消了,那些什麼講座的,不想再弄了,反正又沒人要來聽,現在的人不愛出門,我也不愛宣傳,每個月要弄一次就覺得很麻煩。


有人想聽我才講,沒人想聽幹嘛講,在家看書不是很好?一種懶人上身又實行力很強的立馬把所有外在活動全取消。


家人朋友聚會照常,自辦讀書會照常,書法課鋼琴課課程照常,其他的全刪,不需要。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