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20190613回憶奇摩聊天室

整天都在下雨,還是要覓食,帶小童去AGUSTO CHEF吃美食。 

墨魚炒飯,黑不溜丟,肉都看不見,一種瞎子摸象的過程,要吃到才知道。 
烤腿翅,尼爾說下次不要點這種要一直擦手的東西,哈…好吃啊! 
磨菇薄餅好好吃,再加上特製辣醬,完美。
那天在貓空喝茶,我們憶起那個「奇摩聊天室」年代,如果不是色情入侵,那真是我覺得網路世界中最好玩的機制了。
那時,每天晚上9點我會開啟聊天室,談著每天不同的話題,來聊天室作客的朋友,很多也變成真實的好朋友。
今天20190613(四)晚上九點到十點,我們要回到當時那個場景,九點我會啟動臉書私訊群組「回憶奇摩聊天室」,要玩的人九點來此版報到,我加你入訊談天,十點鐘會我會將私訊關掉清空,大家可自由出入,想玩就進,不想玩就自行退出,不過出去我就不再加了。(以前是可以自由進出)

來個「回憶奇摩聊天室」的快人快語快打快回年代一小時,朋友們,預備好了嗎?我們今晚九點見。
討論的主題是什麼?沒有,就瞎說,可能不小心就說出一個什麼大企畫,誰也不知道。
🍁時間:20190613(四)晚上九點到十點
🍁地點:臉書私訊群組中
準時9點,如約的3隻小貓進場,要先「安安」一下,中場有人去倒垃圾,講話要打字,快速,有興趣的話題講一下,沒興趣的話題就用看的,或做著自己的事,話說我一邊在畫曼陀羅。

一個小時很快到了,10點,881退出,立馬消失,很短的回憶,很好的懷念。

沒有留言:

有一群朋友

什麼?沒有鴨…我們就是來吃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