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20190601不去參加畢業典禮的同學

漸層的花


這幾天,尼爾同學都不用上學,俺覺得很怪異,一直逼問他,才知道他今天畢業典禮。

海:「哇!畢業典禮耶,邀請我去!」
尼:「我又不去!」
海:「你幹嘛不去,當然要去!」
尼:「沒必要去吧,而且還要撥穗,況且我沒有畢業服!」
海:「你可以祼體啊!」
我跑出去和阿公說他今天畢業典禮,而且他不去,阿公也說為什麼不去。

對啊!為什麼不去?我超愛參加「別人」的畢業典禮,馬汀、黛咪、肯尼從小到大的畢業典禮大都是我代表家族參加,俺非常融入,哈!

不過,尼爾還是去了學校實驗室去簽一份文件。
下午,下大雨,睡了個午覺,傍晚出門時的光景。 
來到瓦崎燒烤,大吃,肉上來。 
哇…龍蝦也上來。 
海鮮盤都上來 
酒自己來 
好幾回合
大吃團現身

回家時,尼爾說,學姐送他一隻畢業熊,很好的學姐呢,終於有點像有畢業的樣子,祝尼爾畢業快樂!

2 則留言:

法蘭西斯的天地方圓 提到...

果然有其父母的遺傳

海豚飛 提到...

哈哈哈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