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20190527在公車上睡了萬安演習

早安,理毛。 

早安,遠觀。 
早安,理毛。 
早安,發呆。 
早安,爬樹。 
早安,彈琴。

【走一個鐘頭】

開始:台北市立圖書館(11:00AM)
結束:國泰醫院 (12:40PM)

上完阿嬤的課,往巷弄亂鑽,我在巷弄中都知道方位的人,GPS很強大。

看見一家火鍋店「拾石」,啊是吳鳳帶土耳其朋友吃過的,我是他的粉,他的家人都很可愛,於是,跑進去當第一個客人,商業午餐美國牛肉149就相當飽足,非常好吃。

經過大安國中看見外牆上歷屆校長介紹,喔喔錢星橋校長當完大安國中校長就來我們南門了,這些校長也畫得太可愛了吧!

去海報店買45公分捲筒,老闆娘高興極了,直說我是他的開店客,招財,又叫我趕快回家,待會兒要防空演習。

等公車來時,下了暴大雨10分鐘,就積水了,上了公車看了書之後昏睡去,結果真的遇到演習,再給他加碼30分,睡到一種出神入化的境界。

回家玩顏色
老爸在客廳進行著一項秘密活動,分藥。 

認真分藥,認真吃藥。 

阿晴今天上課時,問我為什麼要踩踏板,我說這樣才不會「乾乾的」,他立刻說,那他要「溼溼的」,我們大笑,這傢伙很會用相反詞啊!
晚上上完阿晴的課,在巷口吃晚餐, 粉腸,那辣椒好吃。
高麗菜湯餃,湯頭用豆豉去熬的,豆味很香,再加一點酸菜,好吃。

回家在捷運上,又睡到一種神之境界,怎麼這麼會睡啊!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