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20190513尋找

早上的大安森林公園好熱啊,聽說這週都是30幾度高溫。 

阿嬤彈琴中,今天阿嬤彈了一首很好聽的聖歌「尋找」,我彈一次給他聽,再唱一次給他聽,他說為什麼我看了就會彈唱,我說,因為我是老師,如果他會,就是他教我。 
我坐在電風扇前大風吹 
【走一個鐘頭5】

起點:阿嬤家(11:00AM)
結束:貳樓(12:00PM)

下課後,沿著新生南路晃啊晃,大安森林公園邊的新生南路是宗教節,有清真寺、天主堂、教堂…真是宗教一條街,走一趟,聖靈充滿。

看見連雲公園的石坊,肯定是個老公園,裏頭還有石作溜滑梯,現在很少見了,我們小時候都在228公園(以前叫新公園)玩溜滑梯。

我的頭頂吸收了超多熱能,準備冬眠時用,哈哈…熱死我啦! 



















和ALICE、怡靜約面交曼陀羅,吃了午餐,凱薩沙拉。 

綜合果汁 
濃湯 
鹹香杏鮑菇山苦瓜宽麵,超好吃的,味道意外地好,還吃得到金沙(鹹蛋黃)。 
有沒有很想吃?德國烤豬腳耶,說很飽很飽,也是幹光光。 
再來個午後水果氣死蛋糕好嗎? 
黑糖拿鐵 
也是拿鐵,這是乳霜的。 
就醬,可以從12點講到5點,是在講什麼,這麼會講。 
離開時的夕陽 
在國立編譯館看見我小學的國語課本,好懷念喔。 
好面熟啊! 
不怕風,不怕雨,天天上學去。 
國中課本,真的耶…我讀的…

去蕙風堂買心經紙,要預約心經的人,要快喔!我要開始寫了…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