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20190327美術系同學

舉凡藝術我都喜歡,除了自己從小到大在音樂世界打滾,畫畫也是我愛的,今年我轉戰美術界,哇哈哈…就是卯起來鬼畫。 


畫畫是開心的事 
我家的美術用品不輸美術系同學,我一直都有收集,準備就是等有一天我開始動工之一發不可收拾。 
顏色在眼前出現,像魔術,像一場夢。 


喜歡的事,你會做得很開心,我玩這些東東都不用人教,自己玩,自己研究,自己摸索,所以成就感十足。
 亂搞第一名
昨天夢見我阿嬤,他從房間走出來,站在房間門口對著我笑瞇瞇的,我喊他,並跑過去摸摸他,我摸到了耶,是阿嬤。
我有三十八年沒看見阿嬤了。

陽台.斑鳩吃米
我像小偷一樣,躡手躡腳搶到一張。 
用星巴克松鼠杯喝烏來馬櫻花啤酒,你問我什麼滋味,那面牆可以告訴你。
海豚飛了…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