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20190324角落咖啡

我的落款是一種舞蹈


開始我的角落咖啡,每週三個朋友,每人一個鐘頭,在不同的咖啡廳角落,我聽你說或你聽我說。


這個計畫從以前就想做,但很懶啊,不過現在已時機成熟,那就從這週開始,需要聆聽和想要有多元思考機會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是翻轉你命運的一小時。

喔喔,好口愛喔,電梯換新裝。 
十年換新裝 
書法課認真寫字 










下課和尼爾約小木屋鬆餅,今天是他生日,帶他吃點心。 
雞米花和雞塊 
我的,墨西哥辣椒牛肉蔬菜鬆餅。 
尼爾說鬆餅當然要吃甜的,卡士達巧克力鬆餅。 
紅茶 
回家,電梯裏也換好了,是韓國人的插畫,我好像知道這個韓國人是誰,我有買他的書。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