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20190322火星藝廊

昨天睡前的亂塗鴉,好玩!


睡前的數和,100題寫完,DONE,太厲害。 
我可以一輩子寫數獨數和數什麼鬼,太好玩了。 
寫一幅心經祝福你,願阿伯事業順利,都會回來吃飯,哈哈…心經可以訂,要快,在我還願意寫時。 
在板橋車站和黑社會碰面,並帶他去火星大媽咖啡玩耍,吃了好吃的牛奶麵包。 
火星大媽正和咖啡因的地圖的直播主在談話,我的畫排一排,準備上場。 


這樣拚圖也很好看 


黑社會:要右邊的?還是左邊的?都很喜歡,只能選一個。 
來了,我的衣索比亞罕貝拉水洗,有白葡萄汁風味。 
黑社會的選擇困難症在兩幅畫之間搖擺不定 




吳餅乾放學回家立馬拿小泡芙要來吃,我說「你很餓嗎?」「不會」「那怎麼要吃?」「有家的味道!」 
由於吳餅乾被學校測出「過胖」,於是我們分擔他的胖,幫他吃一點。 
吳小明同志,全能改造王爬上爬下,把咖啡廳變成有咖啡香、麵包香、音樂香、畫香的藝廊,掌聲鼓勵。 
創意總監是五年級的吳餅乾小朋友,由他決定每幅畫的上下左右方位。
水啦!你有看過掛在烘豆機箱上的畫嗎?只此一家。

畫也可以賣,要買要快,在我還要畫的時候。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