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20190319多才多藝的小強

朋友不怕我餓死,我說我是小強,他說是多才多藝的小強,生存能力十足。

早上玩顏色,下午寫稿,一口氣寫完4000字稿,寶刀未老。


把專頁「我來世界做什麼?」給他復活,心經書寫也開始,可以訂購。


去吃海南雞腿飯 


再去音樂廳聽音樂會 











【危機即是轉機】

七個月沒在專頁發文,臉書一直通知我很久沒發文,原來以為可以一直悠哉下去,結果老天看不下去,把我又叫出來,重出江湖。

這幾週,學生一個個因各種家庭或經濟因素而不再上課,我不是一秒變格格,我是一秒變二級貧戶,但因為吃飯傢伙各項俱全,這條路不通,那條路還是行得通。

活了五十幾年沒百活,生活本事還是很有,朋友根本不怕我餓死,我是那種一沒錢立刻會彈跳起來進入「蜜蜂模式」的人,立刻可以慢慢回到軌道上。

有時日子過得平順,好像不是老天爺要你過的日子,老天要你去發揮你最大的功能,去做更有創造性的事,而不是貪戀平順。

於是,我又出來了,海豚重出江湖。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