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20190317莊子逍遙遊

早上玩顏色,Fishsun好眼色,立馬指名要買這幅,下好離手,賣出,感謝您!



和家人共進午餐後,去到新北市政府,喔…今天也是萬金石日,一起來萬。
到了多功能集會廳,人好多,都是來聽蔣勳老師演講,台灣應用材料文藝季說已經辦了第十九年了,很驚人。

老師講鯤,大魚,後沖出水面當飛鳥,大鵬,我一直看著畫面,再想像我的畫面,嘿…我也要畫一幅鯤。

我左邊的先生一直睡,我右邊的小姐一直抄筆記,原來老師的演講可以促成精神的各種層次的豐富。
會後簽書會(圖片取自台灣應用材料文藝季臉書)

散步去上書法課,經過萬坪公園。


板橋車站倒影
板橋高中

近日心靈面臨強大打擊,需要心經撫平受傷的心靈。 



和同學們邊寫邊談天,比賽誰比較慘,這還蠻有趣。
晴晴今天上課很好,認低音又更多了,下課展示近期瘋狂作畫成果給我看,這傢伙和我一樣,都起肖了。
這燈…是怎樣?

沒有留言:

在佇足時凝視自己

這個月的重磅思考課,有人電力用盡,有人淚水不停,有人還在迷霧之中,也有人已在軌道上,快樂出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