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20190221派遣占卜師

這個字帖也太偷工減料了,我寫兩天九張就寫完了。

瘦金體,我下次寫完整的小楷瘦金體千字文。




張遷碑集字古文,孟子「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派遣占卜師ATARU,在工作的人要看,面對工作中的自已,生活中的自己,你有沒有什麼煩惱,小中會幫你看,看出你的依賴、你的誤解,你的執著,你的驕傲,你的埋怨,你的框架,我最喜歡每集的最後一幕,打掃阿怡問有什麼要丟時,當集的故事主人翁就會丟掉他們的壞習慣,很感人的編劇,好看,我沒上班我也在看,哈。

另外,很有趣的是,每個員工的姓都是車站名,柯柯。


今日的實驗





吃完晚飯彈琴去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