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

20190206初二逛花園

初二好天氣,噗…我的徠卡相機好髒,看那左上角,已經跑東西進去了,原來一點,現在兩點,跑去翻單眼的要拿出來照,還發霉,要拿去洗了。
 
哇…粉紅水餃耶,來煮。 
很肥嫩的樣子,我吃到兩個1元,一個5元,兩個紅棗。 
吃到的錢母,柯柯柯… 
趙孟頫行書千字文 



尼爾機場直擊,出國人爆多,說到他今天要去東京,昨晚發生一場驚魂記,我看見桌上他護照上貼了張黃貼紙,上面寫著役男出國須知,哎…要通報耶,趕緊找網路看,還好可以填資料報備,再去列印帶在身上,以防萬一,尼爾說海關根本沒看他那一張,我說可能是你長得很像小學生。 
出門玩耍,我家的電梯。 
喵嗚…我入住板橋第十年,好快啊… 
大門喜氣 
傑克的院子 

重慶國小 
和平公園的朱槿,我從他種下看到他長到天上。 
這人龍也太厲害了,這是慈惠宮排鑽媽祖轎底和拿錢母的陣容。 
先鑽 
再拿 
每年初二,我都要回我的板橋別墅走一圈。 

林家花園,新北市民不用錢,一般民眾80元,有點貴。 






看看老屋,走走花園,很愜意的。 


黃金竹 











好肥的菊 


好好看的顏色 


亮麗 
可愛 











梅花 



圓中還有圓 
大廳的椅子我坐了,很涼很平很滑,這椅子有好幾組,一定很貴。 






悠遊 
有一隻蝴蝶 







八角


林家花園旁是孔子廟文昌祠,孔子你好。 


很可愛的燈籠 
大觀書社主祭至聖先師孔子 
太熱了,回家喝了一杯冰涼涼的維大力,就跑去睡午覺了。 
老爸拿回一金高,說是春節配售專用酒,蝦米?108度,不…是108年,53度。 
晚餐吃除夕菜尾,薑母鴨底佐金針菇伴豬血糕,我果然是廚餘桶,來者不拒,清光光。吃完就是我的消化時間,今日是莫札特變奏曲日。
尼爾東京直擊,進入江被踢的狗窩現場,順利平安到達,他將要展開他這一輩子第一次一個人的東京亂亂走。
【今日閱讀】陽子 
重生 
追憶夜想曲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