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20190129十個祝福

買了一瓶玻璃亮光劑,今天來做實驗,從廁所的落地窗門開始,藍厚就掃了起來,馬桶亮晶晶,水…

唐詩,王鐸體。王鐸的字也很帥,他的線條和墨塊特別好看。 


















扛17本書去新北市圖忠孝分館還,再扛16本回來,話說我昨天的探險行程路過台北市圖進去取3本,晚上回家經過忠孝地下街電子圖書館又取3本,這個城市的書任我取,富有我海豚也。
下午流浪到內湖的蔦屋 
長醬 
進去玩一下抹茶DIY 
吃小丸子 
三色小丸子好軟好好吃,我一下子吃光光。 
抹茶要趁熱喝 
WIRED CHAYA茶屋 
書店前就是OWNDAYS眼鏡,一種擇日不如撞日的概念,配了看遠看近兩幅眼鏡,20分鐘取件,擇日報導。
又移動到了南港展覽館,今天是三商集團大尾牙,我沒參加,路過。 
橫科橋 
可愛的阿晴是我今年的最後一堂課,看他很認真又很紅。 
7點半不到,第一批燒肉同學已到達。 
第二批燒肉同學瞎起鬨
終於到了座位區,準時就是遲到,快快快,快送肉,餓餓餓。
我先說,此次活動太忙碌,我來不及拍,我忙著燒肉和吃肉,來不及說話。東西不錯吃,我們的食力也很堅強,從來沒有退步過。 
點第四輪,上甜點,年糕和香焦好吃。
宛玲送給大家紅包,裏面有豬福(祝福)。
來一張十個祝福,大家一致認為不露臉很好看,我們都是蒙面歌王。
盧山真面目
在「燒肉眾」門口也來一張,請路過的四川小姑娘幫我們拍。拍完又去台北牛乳大王說話,話題全部繞著「指揮的服裝」打轉,大家的苦口婆心真令人讚嘆。
月岡芳年妖怪百物語 
伝統こけしの本

日本木造遺產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