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20190116阻絕外境

早安喝好茶,今天喝ALICE送我的春水堂買的秋山堂春節茶葉禮盒,很不錯,東方美人和文山包種,還附茶袋可以自己做茶包,很方便,很聰明。
現代社會外境太多,人們浪費太多時間在外在環境裏,還有細亂如麻的資訊,於是人的能量就耗盡,不集中,於是無法發揮實力。

把臉書的吠話終止,我把吠話放到已經寫了15年的部落格(2004年就寫起的部落格老人是我),把想寫的生活寫在部落格裏,一來都留得住,二來不用回應別人(我好懶),三來自己寫爽,不管你看不看,四來很簡便,我打字快,又愛說話,說說寫寫很開心。

今日抓到油漆刷小楷,一樣照寫,如果油漆刷都能寫,其他筆也能寫。 









這張厲害了,目前進攻這張,這張寫到完寫到滿有機會拿2萬日圓現金,柯柯柯…
下午和丹尼同學去看「張天志」葉問外傳,拳拳到肉,看得我好痛。
去微風南山晃一下,是剛開幕吧,人好多。 
天橋 

信義區已經是新春味 
微風南山和101在一起變成雙子星 
回家跳車吃大胖肉羹,魯肉飯。 
大胖肉羹,服務人員會主動來加湯。 
魯蛋

【今日閱讀】聽說桐島退社了


吉祥寺的朝日奈君
東京模樣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