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早知道

一直在講「早知道」的人,永遠沒有開始過。


我很會賺錢,但我不愛賺錢,因為人來到世上不是來拚命賺錢的,人是要來體會人生的。

我一個月看100本書,一本書300元,一個月要花書費3萬元,不過,不用花一毛錢,我用借的,於是我不用花3萬元就可以滿足我讀書的量。

一個月3萬,一年36萬,雖然我不愛賺錢,但是我卻是賺最多錢的人。

運用資源,你賺得最多,了解自己,你開心最多。

小孩的學習能力真是驚人的強,我懂為什麼學習要趁早。

能在7歲前開發出學習潛力,長大的過程中,每一次的學習機會也會發揮的比較全方位。

不要小看學習的能力,那會帶給每個人生活上的熟練和方便度,也就是有的人生活可以游刃有餘,有的人生活就一直尷尬。

趁早開發,快活一生。

我看很多人的對應,不到心,都在很表層的敷衍,於是人們就越來越不走心,越來越應付。

能知心的人,每一個動作都到位,不是為某個目的,而是能了解這個人,這片心意,這份善意。

無法體會別人,也無法表達自己的人,很可憐的,有心但無用,因為不會用,因為不善用,於是,人們常常誤會、錯怪、爭執。

好好善用老天發給你的心,能知自己,能知別人,動作恰恰好,不多也不少。

越好強,越自卑,越注重表面功夫。

學著肯定自己…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