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江湖狠鄭荊】第七天_在荊州度過特別紀念日

今天是移動日,要往荊州去,在漢口車站又尋到永和大王,來一碗熱呼呼的現煮餛飩。

漢口站很多人啊
人潮滿滿
這次坐一等座,不過一樣吵,全家爺爺、奶奶、姑姑、爸爸、媽媽、N個小孩把全車當你家,大聲講話吵鬧,我只好練其神凝,我想我回到家一定功力大增。
這是大意失荊州的荊州嗎?
入住的荊州溫德姆酒店




我們住在23樓的行政樓層,行政貴賓室隨意用。




放完行李立馬去貴賓室喝嘎逼






中午走路去東來順,115年的店。
吃牛肉
好大一缸的陽春麵
蜜藕
熱的葛粉汁
猜得出來這是什麼嗎?一大盆的皮蛋豆腐藏在滿滿的蔥下面。
涼拌菜
烤好的燒餅好吃
大陸的很多店家都有租借的充電寶,可以到處借還很方便。
吃飽車遊荊州城
荊州城採責任制,你做的工程你負責,簽了名算數。


關羽祠














關帝廟




再一起牽手去看什麼?
哇…世界最大的關公在荊州關公義園裏,重達1200噸。


去看一下張居正
文昌閣前有隻龜
庭園裏有很多字碑
張居正,明代政治改革家。
江湖二傻笑一個
去爬城牆,左邊走馬,右邊走人。


荊州城的格局很特別,非一般方形設計,荊州古城江陵,在詩詞中的江陵就指這一帶。
從西漢到現在的古城,真了不起。
接下來,我要為大家揭開特別紀念日的序曲。
紅酒來一支






登…慶祝江湖二傻20181018這天,23週年結婚紀念日,舉杯祝福。




吃鬥牛士的牛排啦








吃飽看電影
看「無雙」,喵嗚…我今年的電影都在這次旅行看完了,哈哈哈…
周潤發好帥啊,郭富城好曲折離奇啊…
看完電影的甜品,最後一碗楊枝甘露。
吃飽回家睡大頭覺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