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江湖狠鄭荊】第一天_江湖三傻鄭州會

老人我依舊五點起,東摸西摸玩到六點半,才意識到我的包還沒整咧,我現在的包越來越小,以後應該拿一本護照就出門了,柯柯柯。


去超商繳了水費,租書店還了海賊王,拿了尼爾同學通車票的贈品「機捷一日票兩張」,就出發啦!

很久沒有早上尖峰時間出門,驚覺城市裏的人好多啊,大家忙著滑手機,原來人們從一大早就這麼忙,好可憐,整車我最閒,我東張西望,看這個世界。

搭上8點45分往機場的直達車,車上有網路,隨手打一下卡,平常從沒有即時打卡,因為俺沒手機,旅行帶著小蘋果,就有機會現場打卡,不能錯過。

今天的天氣陰雨,不過完全壓不住俺要旅行的心,這次的旅行完全是陰錯陽差加入的,起因是有一天我在講江這個姓氏是從河南來的,我們可親的阿西(江湖名叫太后)一看見就問我要不要去尋根,噗…尋根?我沒這麼遠大的志向,俺純粹就是要玩而已,想了想,說要去,於是加入了「江湖三傻闖江湖」的夢幻團隊,有人跑馬,有人玩耍,有人打混。

我從台北出發,江阿娘(江湖名叫法大)他們從東京出發到大阪再往鄭州,俺比他們晚飛,比他們早到,不過回程,俺就要在上海轉機了,飛機上我睡到不省人事,午餐吃了寶島(台灣)特產鳳凰酥,旁邊的大陸人說這假的,啊咧…不是假的,是加了蛋黃的鳳梨酥。



一包在身,快速順利,不用掛行李,不用領行李,我3點就在新鄭機場的肯德基翹腳吃下午茶了,服務員很好心給了我手機自助點餐的二維碼,恁海豚沒手雞,有的是現金,點了西柚風味汽泡冰咖啡,再來一粒新公爵藍莓蛋塔,用掉29元5角,找回20元5角,5角銅板亮晶晶(2017版),回座打文等人接機,哈哈哈…201811121530於新鄭機場肯德基 
  
哇…到惹到惹,飛機落地惹。 
我卡好位準備接雞,這裏有便民擦鞋區耶,我穿布鞋怎麼擦? 
哎呀…二傻來了…快點照一張,江湖三傻合體…
鄭州機場的夕陽 
鄭州機場快速 
到了希爾頓 
花挺大氣 
進房啦 
哇…洗澡會被看光光耶… 
廁所乾溼分離,還有馬桶間。 
書桌 
大床一個 
26樓好高啊,腿軟。 
我愛紅娘,紅娘愛我,為你搭起友誼的橋樑。 
不錯的房 
我的加床 
大廳的三寶 
出門了,吃飯了。  
天橋上往車陣中看 
下班的路上和希爾頓 
來了來了,你只吃過海底撈嗎?試一下巴奴毛肚火鍋吧!

一坐上位,服務人員問我們打哪來的?我說台灣,他問是王品集團的嗎?我們其實是「 沒品集團」的,他說我們看起來就是很會吃的樣子,噗…連吃貨都看得出來。
工作人員都穿上黃色顯眼的工作服 
好啦,穿好圍兜兜,我們要開始大吃了。

這飯前的苦喬茶可以降血壓,啊咧,那低血壓是不是喝了就沒血壓,還挺好喝的。 
我們點了麻辣牛油(左)、骨湯(右)和菌菇湯,左右涮料用,中間菇湯可以直接喝,一天煮四小時,味濃鮮,很不錯,麻辣牛油粉辣粉麻,骨湯很香。
這麼大塊牛,一口下去,嘴巴都鼓起來。 
啤酒給他很大杯 
牛肉給他很大塊 
直接喝很豪邁 
沾料我們點了蒜香、牛油、麻醬… 
這牛肚很驚人,只要涮15秒,脆爽好吃。 
我們的桌邊服務員是20歲的小帥哥,徵女友,服務到位,貼心至極,不用人叫,服務就到。 
茴香小油條,軟軟酥酥,好吃。 
烏龍涼粉 
炸饅頭 
綜合菜盤 
鵝腸,涮30-40秒。 
猜猜這是什麼?這是黑豆腐。

我漏拍了鮮蝦泥還有豆皮,通通都好吃,吃到翻過來。 
吃飽上生花生,生的喔,會解口中的臭味。 
吧台有鮮果汁 
配菜的師父們 
店內裝飾,我們離開時,好多人在等位,像海底撈一般,有人下象棋,有人……所以,我們運氣好,連等都沒。 
路上的零食店 
路上的牛排店

201810122200於鄭州希爾頓酒店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