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最勇敢的咖啡廳

★聽自己的靠夭真是讓人心情愉快,果藍,聲音是能量最強的,直指人心。

【最勇敢的咖啡廳】

今天我走進一家咖啡廳,想說這音樂也太好聽了,原來放的是海豚靠夭。

你很勇敢…

自己決定捐的錢用到哪,而不是捐了錢卻被別人用到哪。


所以,我可以自己決定,並親手直接把錢送到我想捐的地方,用到我指定的用途。

錢不多,但都是每個朋友的小小愛心,我只是聚集起來,送到,用掉。

不計畫的計畫就是最好的計畫

【造口業】

現代人造口業機會太多,機率太高,隨個看個什麼新聞、評論、文章、影片,立馬就開始批評,而且毫不留情。

換一個方式,時間拿來做自己的事,做好自己的事,做對自己的事,莫管他人。

花時間在批評別人,倒不如花時間在豐富自己,豐富生命,豐富這個世界。



沒有留言:

有一群朋友

什麼?沒有鴨…我們就是來吃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