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雨聲滴碎荷聲

第一發,心想事成!

要一起寫字的朋友,在臉書照片開一個「天天.幸福書寫」的相簿,就開始啦!



坐643去上書法課,在前面的博愛座和輪胎高台中間有的空位,寫著「導盲犬可進入」,因為今天導盲犬沒來上班,於是,我就進入了。

太美啦,我讀到歐陽修的臨江仙,那「雨聲滴碎荷聲」是怎麼滴怎麼碎的啊?下輩子我當導演就來拍宋詞系列,美極了

這首詩我看得懂,我來寫寫!

一種食物鍊的概念

關於島嶼

一首要讀出來的詩

短而有力

用SKB秘書牌原子筆寫字很滑,順著筆性畫,也很好寫。

嘿!我就記得早上就寫了,結果是照了忘了貼。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