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控制狂大媽


【高鐵之喵】

從台中一上高鐵,就聽到喵叫,喔…我右邊那對年輕情侶有一隻喵在腳邊籃中。


那喵叫得很淒慘,從喵叫到變嬰兒哭,還一邊把爪子伸出來抓旁邊的喵物袋。

他沒有休息,後來更過份的,再變聲為狗叫,乘客們其實都很不耐煩了,但是動物叫有啥辦法,他的年輕主人說話聲音小到如蚊子叫,不敢張狂。

終於,在桃園站下去了,謝天謝地!


【控制狂大媽】

自強號上,我右邊的大媽在說手機,他在手機中教他的晚輩用他的辦法解決事情。

晚輩回了不好聽的話,大媽很生氣,大媽堅持晚輩誤會了他的原意,一直在解釋。

大媽終於抓狂了:「我很不喜歡你這樣,我不想和你說了!」於是關掉手機。

我心想,我也很不喜歡你在火車上講手機啊!而且有什麼好堅持和喬正的,別人幹嘛要用你的方法啊?

★旅行越久包越小。

因為你知道,有些東西不必要,要放下。

人活得越久理當負擔越少,因為你有足夠的智慧可以放下許多事,只是人們慣性地愛扛,扛出一種我真的好認真,我活得好努力,我過得好幸福的假象。

seafood會告訴你,人生,一切都是假的,人生,只是夢,什麼事都不要太在意,讓他從你眼前跑過來飛過去,你只要接受就好。

你都不看自己
你的生命是看不到你的

改變自己,來的人不同,處的境不同,生活就會不同。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