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暢遊關西】第四天_坐近鐵去踏青

早上起床,一拉開窗簾,嘿!京都站在正前方,好近啊,快摸到了。


從京都到大和八木,買個位子坐。


小女巫又出現了。


今天要再使用關西周遊卡二日的第二天,也就是可以跳著用,選旅行中的兩天來用,好多COUPON,全給他拿出來用。


今天會搭到近鐵的路線


在日本旅行,有各式各樣的票和許多鐵路線,你可以根據旅行買票,也可以反向操作,買票去旅行,也就是買一種票,隨著他的區域和路線去玩,我覺得比較實際。


我們要坐到赤目口


再換公車,到底是要去哪裏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日本公車很舒服,沒有冷涷庫的強冷,也不會一直踩剎車,司機也不會叫你要下車快滾出來投票,一切都是車停妥了再行動,安全為上。




赤目瀑布名產,忍者吃的餅,很硬,練牙力嗎?




買了大家咬看看,果然很硬。




蓋章


哇…這是隨的手?


喵嗚…這裏有娃娃魚耶…我是覺得挺可愛,其他同學說很可怕。


赤目四十八瀧,全長四公里的溪谷地是夏日散步的好所在。


狗兒也來了


赤目牛摸一下,會不會眼紅?




幼兒園的小朋友也來玩水了






每個瀑布姿態不同,有大有小。


難怪忍者要來這兒的森林修行


餓了,給我肉吃,其他免談,我很認真吃,吃很快。


配白米飯好好吃


奧田燒肉讚


唔…推理小說家江戶川亂步怎麼在這兒罰站?他被罰在名張站,這裏是他的家鄉啊!




這位同學坐電車喝咖啡一整個很開心


到了奈良站,小賣店好好逛。


先把大行李放置物櫃


鹿鹿餅


歡迎來到奈良


哇…喝酒我最愛,來到春鹿,已經很多人開喝了。






我們開了一間包廂,開喝!


喝五種,都好好喝!


要有下酒菜,各種奈良漬瓜。


各位同學,一到五你最喜歡哪一款?我喜歡一,給我春鹿超辛口。


傍晚跑去拍鹿鹿


鹿鹿超溫馴


和小孩要餅吃




給我吃給我吃


奈良鹿鹿最遵守交通規則


黃昏鹿鹿


餓了,我每天每餐都很餓。


江戶川有好吃的鰻魚飯


全套長這樣




乾杯,祝大家旅行愉快!


回到大阪喜來登


很大間


很美的歡迎花

【延伸閱讀】
關西周遊卡
近鐵電車
赤目四十八瀧
春鹿酒造
大阪喜來登飯店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