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看向全世界

【逃避】

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逃得過別人的言語,逃不過自己的良心。


學會面對,你就不用一直逃避。
更夠學習,你就不會一直逃避。

逃避的人是因為沒有學習的能力,沒有人生的動力,不肯學,學不會,永遠打轉出不去。


【慢讀】

我想一次借一本書在圖書館,藍厚,慢慢讀,再還,再借一本。

但是,我讀好快,我一天就可以讀五本,預約書一批還沒來,我這堆就讀完了,哇哈哈…

以後都讀像字典一樣厚的好了,柯柯柯…讀系列書,讀套書。


【話語的力量】

俺說話很有力量,俺已經說服樓下管理員杯杯不要吃藥,我說,精神好人就好,人快樂身體就好,我講笑話給你聽,你就不用吃藥。

果藍,他聽懂了,這次沒叫我帶藥,他說要聽我的,不吃藥了。


【看向全世界】

勇於面對惡運,勇於面對災難,要有看向全世界的大度,不要拘泥在自己的小情緒,小感覺中。

越是勇敢,越能面對,越是恐懼,你就會被惡運給吞噬掉。

要有面對危機的勇氣,你面對了,你才能走出來,你坐困愁城,整座城都你的,愁到最高點

與其在那兒擔憂,不如快活地解決面前的難關,關關難,關關過,走出你的路,看向全世界


【反省】

如果你老遇到同樣的事,你要反省你為何都一直撞牆,那必定有原因。

能從中學習到問題所在,下一次就不必再撞牆,也不會怨天尤人,如果次次撞牆,那表示你根本完完全全沒有從中學習而進步一點點。

請找出原因並反省,日子才會自在些。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