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穩定

我是個穩定度極高的人,不受環境和別人左右。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我知道我該做什麼,要做什麼,知道不該做什麼,不要做什麼,於是,就這樣,我每個時候,每天,每年都很穩定的照自己的心意一直努力生活著。

沒有什麼沒目標這種事,也不會沒事做,也不會無事忙,更不會忙無路,總是心中很篤定,也不在意別人看法,也不管別人想法,我做我自己人生中要做的事。

所以,篤定的走著自己的路,穩定的看著自己的腳步,很愉快,不慌亂,我沒有一件事是為別人的認為而做,也沒有一件事是要別人認同而做,我做的都是我開心至極,願意之至,長期的做著。

所以,不要把你們的觀點放我身上,我從不那樣想的,不要把世俗價值放我身上,那些都不干我的事,我只為自己而活,且活得精彩。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