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叫床

我每天都自己起床,不必別人叫,從小到大。


從小學起,我就是每天全家第一個起床的人,也就是把鬧鐘打下去那個人,從不會賴床,聽到鬧鐘,爬起打下,跨過每個人(榻榻米時代),坐在鋼琴前,閉著眼(還沒開眼)彈著音階,再把家人吵一遍。

自己睡之後,一樣,我從來不必人家叫,我自己設定鬧鐘自己起床,也是早起的鳥兒,都是全班第一個到校,開教室門的那一位。

我對於起床這件事,反應特別好,也很精準,所以叫床這件事,難不倒我,我一叫就起床,絕不會有起床氣、叫不醒、很難叫、聽不到鬧鐘……這些事發生,我從小就是個對自己任何小事都會照顧到的人。

直到現在,每早五點鬧鐘一響就起床看日出,開始一天的活兒,很精彩。

真是一個好孩子,哈哈哈…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