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極簡

生活越簡單越好,思想越簡單越好,人生越簡單越好。


我覺得現代人都太複雜,太多雜訊,所以都怪怪的,不單純,不純粹,被社會汅染得已經脫離原來的樣子,越來越不像自己。

推崇「極簡」,生活要簡單,簡單幾件喜愛的事,一直重覆在其中,思想要簡單,不想東想西,只專注眼前,人生要簡單,做一個快樂的凡人,像一張白紙。

慢慢的,我覺得我只要留部落格寫寫字,臉書簡訊聯絡事就好了,其他的工具我極少用,在這世界上,有可以傳達的工具,有可以接上世界的工具,這樣就夠了,我懶得花時間在現代的科技上。

早起看日出,寫寫字,看看書,彈彈琴,上上課,散散步…我都覺得這樣的人生就已經很不錯了,我沒有想要和別人一樣要什麼功成名就、飛黃騰達、事業有成、名留千古……我只要每天很踏實,這樣才真切吧!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