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水費

我繳任何費用都是被三催四請的。


我只有花錢很積極,要繳什麼水費、電費、瓦斯費、電話費、有線電視費……都是最後一名。

今天去自來水公司繳費,因為我好像沒繳齊,說如果再不繳清就要被斷水,登……斷水怎麼可以,夏日就是要有水啊,水是生命的泉源,於是,乖乖地去繳了。

很古老的自來水公司,建築很老,服務的員工看起來都服務很久了,是元老級的,離開時順便上一下老廁所。。

其實昨天我有去,明明網路上寫營業到5點半,我去時剛過5點,鐵門已關起,我問一位先生,他說只到5點喔,今天仔細一瞧,原來今年一例一休都改成中午午休,早上8點開始下午到5點,喔喔喔…

夏天的水費一個月大家平均繳多少啊?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