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安魂曲

午後,聽著莫札特安魂曲,我,被安魂了。

戴著耳機,看著總譜,聽著YOUTUBE,於是,沒幾分鐘,我的元魂就安定了,眼睛都瞇了起來。

我是那種在一個地方,只要放鬆,沒人和我說話,我就可以馬上入定的人,以前坐公車回家,我同學只要三分鐘之內沒和我說話,還沒出校門,我就睡著了。

任何地點,任何時刻都是,我只要一放鬆,就是入定好時機。

令我安魂的版本,介紹給你。

Mozart - Requiem
Dir: Pierre Cao
Arsys Bourgogne Choeur
Camerata Salzburg Orchestre Dorothée Mields,soprano
Marianne Beate Lielland, contralto
Markus Schäfer,tenor
Tijl Favetys, basse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