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唸咒語

榕榕彈「My Way」前,口中喃喃自語,手掌合併,很誠心誠意。


我問他唸了什麼,他說:「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我:「你是通靈少年嗎?唸這幹嘛?」
榕:「唸這會有好事發生!」
我:「最好是,誰告訴你的?」
榕:「是濃濃!」

濃濃跑進琴房:「老師,你沒看孫悟空金角銀角那篇太上老君嗎?」
我:「有啊!所以你很相信囉!」
濃:「我相信啊!」
這些小孩靠很多把戲生活著…

我:「那你們覺得唸咒語比較有用,還是自己練好比較有用?」
榕:「一種求心安的感覺!」
我:「因為不安才要求心安,如果都很踏實也很努力,什麼都不必唸,就開始彈了。」

結果,榕榕2266的彈完了,我說:「果藍太上老君沒接到你的CALL-IN喔!他可能太忙了!」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